コシミズ

很挑的杂食……→_→
因为懒等客观原因粮都是年更……
而且只会发小甜饼╮( ̄▽ ̄)╭
刀?
好吃的话你自己留着吧╮( ̄▽ ̄)╭

【多cp向】假如我和你的xxx掉进水里了你先救谁

我也不知道有没有人写过……
反正是突如其来的脑洞……
前方多cp预警~( ̄▽ ̄~)~麻烦看下tag自行避雷~( ̄▽ ̄~)~

星北
北:明星,如果我和大吉一起掉水里了你先救谁?
星:啊哈哈哈哈小北还会掉水里(。ò ∀ ó。)好蠢ԅ(¯ㅂ¯ԅ)不过大吉很聪明所以不用担心☆☆☆
北:…………(눈_눈)呆瓜我们分手吧(默默藏起一罐硬币)

奏薰
薰:恩……奏汰君……如果我和龟太郎掉到海里去了……你……先救谁?
奏:pukapuka☆呜呜——我也想跟薰 跟龟太郎一起去跟大海的朋友们玩耍嘛——噗卡噗卡~~薰好坏——背着我去找大海的朋友们……还带走我重要的朋友Ծ‸Ծ我要生气了呜呜Ծ‸Ծ
薰:(惊慌)哎哎?重点不对吧!!!啊啊奏汰君你先别生气啊Σ(っ °Д °;)っ我错了还不行Σ(っ °Д °;)っ

凛绪
毛:小凛……问你个很麻烦的问题……如果我和你兄长一起掉到水里了……你先救谁……
栗:啊哈?那种家伙掉哪里都无所谓吧——不过まく~ん果然还是小孩子呢w不好好游上来可不行啊~老爷爷会给你做技术指导哒~上来以后一定要记住擦干身体哦~~~不然会感冒哦~果然现在年轻人离不开老年人呐~~
毛:…………………………………………(心里委屈但到底要不要说……)

Leo司
司:Leader!终于找到你了!!!如果我和你的………………
Leo:隐私劈雷兄!!!!!
司:!!!!(一脸蒙蔽被扑进水池)
奏汰:???

红敬:
红:莲巳,如果我和你的漫画掉进水池你先救谁?
敬:啊哈?说过多少次了?男人的低脂肪较薄大冷天的掉水里很容易感冒!感冒是百病之源!感冒了该怎么好好挖矿!!!而且突然有个大男人掉进水池一定会引起骚动的你还嫌我胃药吃的不够多吗balaba
红:那莲巳你打算……
敬:先替我保护好漫画!然后我再考虑调动人员来帮你,实在不行我亲自出马!(推眼睛)
红:哈哈,遵命~(好想没什么不对)

泉岚
岚:泉酱~~如果人家和游君掉水里了你先救谁?
泉:啊啊啊我的游君的湿身play!!!!鸣君的话估计脸一碰水妆全花了所以我也可能会认不出来,那就无所谓吧~~(傲娇脸)
岚:啊啦啊啦泉酱真是过分的男人呢Ծ‸Ծ不过啊~人家的妆是防水的啦( ー̀εー́ )
(其实姐姐素颜很美)
(这里真没有泉真……)

涉英
英:涉~( ̄▽ ̄~)~如果我掉进水里了怎么办~( ̄▽ ̄~)~
涉:amazing☆皇帝陛下今天也在考验小丑呢☆☆☆
英:♪♪♪
涉:不过请您放心☆☆就算您飞越到银河系的另一头您的日日树涉也会陪着您的☆只是参观海底世界而已就让您的涉带您一同度过美妙的梦幻之旅吧☆☆☆amazing☆☆☆
英:果然我家涉最好ww☆☆☆
(别问我为什么英智没说选项~( ̄▽ ̄~)~我家皇帝大人就这么与众不同~( ̄▽ ̄~)~)

评论(6)

热度(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