コシミズ

很挑的杂食……→_→
因为懒等客观原因粮都是年更……
而且只会发小甜饼╮( ̄▽ ̄)╭
刀?
好吃的话你自己留着吧╮( ̄▽ ̄)╭

当月歌的米娜看到自己的本子以后(年中组)

(づ ●─● )づ好早之前就有的脑洞……但是一直不敢写……对……不敢……恩
契机就当是突然有一堆没什么太多肉的本子出现在宿舍(づ ●─● )づ
是谁就自行脑补吧总之肯定有在下一份(无视我……)
在下主要是想还原脑内剧情……文笔什么的……就不要管了啦
废话说的有点多了~( ̄▽ ̄~)~上车请打卡~( ̄▽ ̄~)~
【黑年中】
新葵的二人世界~( ̄▽ ̄~)~
新:……
…………(默默吸允着草莓牛奶……)
葵:arata?
新…………抱歉葵……
葵:你没事吧脸好红……
新:恩……没事(一本正经的合起……)
葵:那里藏着什么~我看看~( ̄▽ ̄~)~(毫无恶意~( ̄▽ ̄~)~)
新:葵……这个……恩……不行……唉唉葵你怎么了(●—●)
葵:新……你……怎么能看这么不健康的东西Σ(っ °Д °;)っ
新:(눈_눈)(눈_눈)(눈_눈)主角就是我们好不好
葵:这是谁画的好过分(ノ=Д=)ノ┻━┻
然而葵已经快煮熟了……
新:……葵的脸好红……跟本子里一样可爱呢~( ̄▽ ̄~)~(默默起身)
葵:想什么呢你……唔???Σ(っ °Д °;)っ
新:本子里也是这样(傲娇)呢……葵(ಡωಡ)
默默把葵按上床……捡起本子……
葵:!!!!!!!!!!!!!新你……轻一点啊……
新:好好学习……我看一看要怎样才能让王子殿下的闪光点体现的淋漓尽致~( ̄▽ ̄~)~
葵:Σ(っ °Д °;)っ
(后面是啥自己想吧……我怕和谐)
事后(别问我为什么想写这里)
新:唔……这样就都做完了呢(笑)
葵:好痛……(蜷缩)
新:呐呐葵,最后还有一小段呢
葵:Σ(っ °Д °;)っ够了新我快晕了
新:乖ww好好躺下ww
葵Σ(っ °Д °;)っΣ(っ °Д °;)っΣ(っ °Д °;)っΣ(っ °Д °;)っΣ(っ °Д °;)っ麻烦温柔一点啊啊啊啊Σ(っ °Д °;)っ
新:……辛苦了王子殿下……晚安(啾)
葵:……晚安……等等新这是我的房间Σ(っ °Д °;)っ还有能不能把衣服穿上再进被子里Σ(っ °Д °;)っ
【白年中】
阳:啊咧?有事嘛?yoru~~
夜:阳……
阳:?
夜:阳你太过分了……(默默指着旁边的箱子)
阳:啊啊啊啊啊夜你听我解释Σ(っ °Д °;)っ
夜:阳这只大H(ノ=Д=)ノ┻━┻(跑走)
阳:夜夜你听我解释(ಥ_ಥ)
(谁寄给我的(ノ=Д=)ノ┻━┻我保证…………恩……算了先看完吧)
(夜里……)
阳:……恩……(在床上翻来覆去……)
恩……
夜:阳 睡不着么?
阳:……恩……
夜:阳?我进来咯(●—●)(作者:夜夜你这样真的好嘛~( ̄▽ ̄~)~无视表情~( ̄▽ ̄~)~~( ̄▽ ̄~)~~( ̄▽ ̄~)~〔把这个人拖走(눈_눈)〕)
阳:唉唉Σ(っ °Д °;)っ夜夜你是原谅我了么Σ(っ °Д °;)っ(看着眼前只穿了一件睡衣露着锁骨的夜夜……)
夜:恩……啊啊今天的事(ノ=Д=)ノ┻━┻阳你个大色狼(ノ=Д=)ノ┻━┻我我看你没什么事就就先……回去了(已经被煮熟)
阳:等一下yoru~( ̄▽ ̄~)~
夜(转头)阳(强吻(ಡωಡ) 然后按到床上)
夜:啊啊啊啊阳你果然学坏了Σ(っ °Д °;)っ(抱起阳的月兔)
阳:夜一直都是这样的~( ̄▽ ̄~)~其实夜夜也是很想很想(被砸)
夜(丢你八月兔(ノ=Д=)ノ)你你你想什么呢(ノ=Д=)ノ┻━┻我我就算喜欢……阳……但这种事……………………
郁:啊咧?夜前辈在阳的房间吗?好像听到了什么……
夜:啊啊啊Σ(っ °Д °;)っ现在出去一定会被发现的Σ(っ °Д °;)っ
阳:……所以说你在瞎担心什么…嘛ww既然夜不想回去,那干脆陪着我好啦~( ̄▽ ̄~)~
夜:哎……唉唉唉Σ(っ °Д °;)っΣ(っ °Д °;)っΣ(っ °Д °;)っΣ(っ °Д °;)っ
(咳咳……这部分自己脑补去……)
事后……
阳:夜夜还真是听话呢……唉唉Σ(っ °Д °;)っ夜?!
夜(体力透支……)
阳:嘛ww今天的夜夜也很可爱呢ww好好睡吧ww(搂)

咳咳……与其说是小甜文……倒不如说在下就是开了一次打了码的车吧……(你自己不已经承认了么……)
嘛~( ̄▽ ̄~)~第一次写文~( ̄▽ ̄~)~实在没啥经验~( ̄▽ ̄~)~完全就是想到什么写什么~( ̄▽ ̄~)~
希望各位喜欢吧~( ̄▽ ̄~)~

评论(3)

热度(43)